在這個冷冷又乾燥的冬天
最多餘的是啥嘛~~~乾燥所產生細紋的肌膚
最缺乏的又是啥嘛~~~補充營養充足的水分

濕冷的冬天..往往讓人想躲起來..連多喝一杯水的動力都沒有
所以冬天的我..不僅跑廁所的次數少,喝水的量也變少的‧
不只排水排毒功能下降,臉部的濕潤度當然也不足..而惹人厭的紋路..倒是漸漸多了‧
真是惱人ㄚ

身體要補充水分...臉當然也要補充養分嚕!!
這時...又發現新的好東西,所以又要來分享一下給大家知道啦~~

PSIMAG6710.jpg

就是這個~~會呼吸的面膜  


緊緻拉提 重拾少女般輪廓
協同彈力、膠原蛋白作用 揮別歲月刻痕

純植物性的奈米級生物纖維材質,擁有特殊的3D立體網狀結構,持水力高、親膚性佳,能有效導入精華;相較於一般棉質不織布面膜的組織纖維粗大,無法完全貼合肌膚,成份容易蒸發。生物纖維面膜細度是不織布的百分之一,具有透氣、透水性,卻可保留精華液的特質,因此敷面膜的同時,肌膚仍可健康呼吸。

 

而這次參加JUV'LISSE的試用活動,很快就收到試用品,超開心的....

之前在FB時,還有看到她們的"只要青春不要皺"的活動...那個時候就對他們家的商品超好奇的,還跑去"只要青春不要皺"活動玩一下插個花..可惜M小貓落榜在十名之外了....XDD
還好,還好,這次參加試用活動,能幸運的拿到試用品,真的是足甘心ㄟ   

不然...再敗北下去...我可能會懷疑自己是籤運超差的...籤王了

  

PSIMAG6697.jpg  

剛收到"JUV'LISSE生物纖維面膜"的時候..還想說裡面裝了啥嘛東東,怎嘛那嘛厚一盒,裡面是藏了幾片面膜ㄚ‧
結果~足足有兩片面膜耶!!

PSIMAG7143.jpg  PSIMAG7140.jpg  
以往參加其它試用活動時,往往都只是收到一片面膜,用的超..欲罷不能..這次終於能稍稍滿足一下啦..GOOD!!


照著廠商隨附的貼心步驟小說明..
洗完臉後,拍拍我的保濕化妝水,然後拎著我泡在溫水約一分鐘的鋁箔袋包裝面膜,準備開始試用嚕!!
(將鋁箔袋包裝面膜置於溫水中約1分鐘,再敷貼!可以提升膚溫,促進經皮吸收力,更可以加速面膜中的精華乳液讓臉部吸收喔!!)
PSIMAG7144.jpg  


11.jpg 15.jpg PSIMAG6698.jpg PSIMAG6700.jpg
PSIMAG6711.jpg PSIMAG6712.jpg PSIMAG7174.jpg     
一打開"JUV'LISSE生物纖維面膜",嚇了我一跳耶!!

廠商是不小心倒了牛奶進去嗎...XDD

第一次看到滿滿被奶白色乳液包覆住的面膜(以往面膜都是透明精華液居多)
PSIMAG7145.jpg   
而且,好厚、好沉的一片面膜ㄚ  (@"@??? 是這樣形容嗎??)

一開始,我還以為一包裡面有兩片面膜的說,我誤會大了..(沒辦法真的很厚一包..XDD)

PSIMAG7147.jpg (對不起~我面膜拿反了)
PSIMAG7150.jpg
PSIMAG7151.jpg
PSIMAG7155.jpg  


其實是,面膜本身
真的有厚度,而且被兩種不同的面膜紙和很多的乳液給當成夾心餅乾夾在中間了..

生物纖維面膜本身超好玩的,很有厚度的一片,約0.1~0.2mm厚吧..

PSIMAG7148.jpg
材質~算是果凍狀,而依我這隻貪吃貓來說,拿起來敷到臉上時,只有兩個直接聯想..好吃的花枝生魚片&甜甜的白蒟蒻片....XDDDD  (真的超像的咩!!)

繼續..生物纖維面膜本身有微微的香氣但不會刺鼻很舒服
敷在臉上也很服貼...不會有浮起或一堆空氣(M小貓最怕敷到不服貼的面膜了)
而且,生物纖維面膜一敷在臉上就好像黏住了..你怎嘛動、怎嘛跳、怎嘛晃,面膜都不會偷跑耶!!
(這又是個值得稱讚的優點了),研發的人員真的是太讚了...

PSIMAG7139.jpg PSIMAG7161.jpg  PSIMAG7165.jpg PSIMAG7180.jpg PSIMAG7192.jpg 
 16.jpg(縮小圖順序~左上右上左下右下)



敷了20分鐘後,準備看一下成果ㄅ
..(記得喔!!面膜最好的吸收時間是15-20分鐘,超過可能會變成負擔喔!!因為每個人的皮膚狀況都不同..這是聽一位美容師說有報導說
的)
PSIMAG7185.jpg PSIMAG7190.jpg
(家裡燈光關係..我已經盡量把色差抓到差不多了..>"<)  

   PSIMAG7168.jpg  
PSIMAG7166.jpg PSIMAG7173.jpg  
敷完後,不會有繃繃的感覺..但是皮膚感覺會ㄉㄨㄞㄉㄨㄞ
皮膚表面觸感~~也很光滑,而且在面膜之後擦的保養品吸收也好快..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,還是這也是面膜產生的加分效果呢???
12.jpg 
(原始照是上面步驟那幾張.這張排版後.色差變暗了.但臉上明顯有看到光澤度.臉泡泡水腫的感覺也變比較好了)
14.jpg
(第二張使用後~很明顯面膜上的精華,都被皮膚吸收,而變成沒有光澤度的面膜了)   
    

看完自己記錄的照片..
一整個試用的大滿足..害我好想去敗一下..連同那瓶讓我心癢癢的煥白水漾活膚露都想一起帶回家...





[生物纖維面膜]特色
來自純天然植物原料,以創新發酵科技而成的微生物纖維,在醫療上以運用在[人工血管]或供給燒燙傷病患使用‧
奈米級、類人工皮般的絕佳親膚性,可深入皮溝,完全將精華液導入,讓高活性的護膚成份迅速滲透至肌膚底層,充分發 揮保養功效!
特殊的3D立體網狀結構,可對肌膚舒壓按摩,皮膚產生的氣體、水氣也可穿透排出,在保養的同時肌膚仍可深度呼吸‧
17.jpg

此款面膜的主要訴求功效[抗皺、緊緻拉提]
特殊乳狀質地結合醫療級3D立體生物纖維膜,瞬間提升經皮吸收力,極致榮寵為你進行一次[緊膚撫紋]回春療程‧

18.jpg

下圖為JUV'LISSE的賣場連結圖片

保養步驟~
清潔臉部活膚露(或化妝水)精華液(若你目前使用的精華液成份相當好,無須添加過多膠質類成份;則可藉此
奈米級生物纖維面膜"具提升經皮吸收力"的特殊效果,將你的精華液導入肌膚)JUV'LISSE生物纖維面膜接續其它後續保養‧

效果倍增小技巧
生物纖維面膜採用純植物有機原料!因此,冬季冷時,可將鋁箔袋包裝面膜至於溫水中約1分鐘,再敷貼!以提升膚溫,促進經皮吸收力;或覆蓋乾毛巾‧
敷完後,輕輕按摩臉部,讓肌膚充分吸收乳狀精華液!

下圖為PS~生物纖維面膜敷完後,面膜上可很清楚的看到自身皮膚的組織紋路,甚至粉刺之類的髒東西也會一起帶出喔!!


3.png  
使用見證

會呼吸的面膜

純植物性的奈米級生物纖維材質,擁有特殊的3D立體網狀結構,持水力高、親膚性佳,能有效導入精華;相較於一般棉質不織布面膜的組織纖維粗大,無法完全貼合肌膚,成份容易蒸發。生物纖維面膜細度是不織布的百分之一,具有透氣、透水性,卻可保留精華液的特質,因此敷面膜的同時,肌膚仍可健康呼吸。

 

使用方式

步驟1:洗淨臉後,拆封拿出鋁箔袋,撕開取出中間層纖維面膜敷用。敷用前,可將袋內多餘精華液,先塗抹於臉部、頸部。
步驟2:生物纖維面膜質地柔軟,取出時輕拉攤開,依臉部輪廓調整敷貼。若要加強滋潤眼周肌膚,將眼部垂下的兩塊面膜,往上覆蓋眼皮即可。(請小小力的攤開)
步驟3:待15~20分鐘,取下面膜,稍按摩臉部及頸部,不需沖洗再依基本程序保養。

面膜作用功效

小分子精華液:面膜裡的精華液若分子太大,精華液只能停留在角質層外,也就無法有效達到抗齡、煥白、修護等功能,所以【細分子精華液】是選擇面膜的關鍵。
小分子精華液:面膜裡的精華液若分子太大,精華液只能停留在角質層外,也就無法有效達到抗齡、煥白、修護等功能,所以【細分子精華液】是選擇面膜的關鍵。

【獨家】超細分子、多層包覆技術:獨家『超細分子多層包覆技術』,讓細分子保養精華可快速穿越表皮層障礙,源源不絕滲入肌膚底層,而一般市售面膜,則因分子太大,連最外層的角質層都無法穿透,效果自然不佳。
【獨家】超細分子、多層包覆技術:讓細分子保養精華可快速穿越表皮層障礙,源源不絕滲入肌膚底層,而一般市售面膜,則因分子太大,連最外層的角質層都無法穿透,效果自然不佳。

緊緻撫紋,精華液細分子,滲透皮膚底層:面膜精華分子深入肌膚,不但形成滋潤膜,更融合緊緻、多層次平紋除皺胜肽元素,讓肌膚散發如寧靜湖水般的活力光澤。
緊緻撫紋,精華液細分子,滲透皮膚底層:面膜精華分子深入肌膚,不但形成滋潤膜,更融合緊緻、多層次平紋除皺胜肽元素,讓肌膚散發如寧靜湖水般的活力光澤。

相關配方、主成分、成份作用機轉(功效)
1.png  
成分說明

 大量「胜肽元素」、「紅三葉草萃取精華」加強除皺;「乳木果油」提供皮膚鎖水保溼;「翡翠微蘭藻素」緊膚拉提,多種天然精萃成分全數被運用於面膜精華液內。

配方主成分
成分1: Matrixyl™ 專利五胜肽元素
成分2: Dermaxyl™ 專利六胜肽元素
成分3: Sterocare™ 專利法國紅三葉草萃取精華
成分4: Pepha®-Tight 翡翠微蘭藻緊膚素
成分5: Shea Butter 乳木果油
成分6: Oat-ß-Glucan 燕麥ß-聚葡萄醣

【北衛粧廣字第10004061號】
(Juvlisse面膜共有兩款商品:『深層抗皺緊緻生物纖維面膜』、『深層煥白抗齡生物纖維面膜』,兩款面膜作用各有不同,大家可針對個人需求各取所需喔。)

 

 

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mia愛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