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顏聖品~~ * 24 K *

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輕透 自然  無負擔感
24K植物性鍺元素~肌膚的救世主~全效旅行保養組+全效BB霜體驗



新貨到~~
*24K植物性鍺元素全效旅行保養組
*24K植物性鍺元素全效BB霜

1632889977.jpg 



今天剛到手~~燒的哩
第一次看到這商品就好喜歡覺得好有質感喔!!
尤其那名字..那包裝..
感覺就是....."啥人嘎我畢"
金色的貴氣包裝"24"一看就直覺想到和時間有關係(有嗎..有嗎.. )


1632889975.jpg

還有~~
那彩繪美人
深深吸引我了

 

 而那標語.........果然很合我的"饋靠"



"24K有兩個涵義:
純金之義及24(小時) & K(King)之縮寫"王族之義"

童顏不老 青春無敵(這個我可以當代表嗎.... )
24K溫和調理的漢方美膚哲學...
童顏青春.淨白肌色.活血順氣.舒緩水潤.
此為一針對肌膚老化鬆弛.斑點.暗沉.細紋和缺水性肌膚而精心研製的保養品.
含有珍貴的靈芝.人蔘等珍貴的漢方植物.富含高單位的有機鍺成分

有機鍺元素介紹
鍺是貴重金屬的一種.是人體裡不可缺少的一種微量元素.

人蔘.靈芝...等和藥配方裡都有鍺的成分.
對肌膚來說.氧氣也很重要.
年紀及壓力導致細胞無法被供給足夠的氧氣.
以致新陳代謝減慢.導致肌膚出現皺紋.鬆弛的老化現象.
有機鍺可謂這種肌膚的救世主.

今天早上才從宅配那領回 
熱熱拿到手
就迫不及待在晚上立刻試用...
平常我可沒那嘛勤勞..還馬上PO文整理捏
純純是因為拿到 肖想很久的好東西太興奮了 
想分享

1632889972.jpg


(貼心的包裝)

1632889987.jpg
(好體貼..用大大盒子寄來...還有防撞泡泡膜)

PS24k (11).jpg

而有些網站上沒有的說明
只有DM上有的文字
我就直接努力用打字的吧
(其實我好想用照片貼上喔....只是質感會被我弄差只好作罷了...XDDD)

1632889978.jpg
(旅行組)

1632889986.jpg


24K植物性"金者"元素全效緊緻煥膚凝露面膜

產品內容:
植物性鍺元素全效緊緻煥膚凝露面膜
以先進的生化科技"奈米低溫萃取"精煉而成.
會釋出高效嫩白的成分.使肌膚迅速吸收.持續完整的嫩白效果.

使用說明:
卸妝洗臉後.臉部水分拭淨.
面膜均勻塗於全臉和頸部(約6ml)(就全部用完吧!!)
敷在臉上3-5分鐘等面膜充分被吸收
以指腹輕輕按摩臉部..搓揉會有細屑產生
此為特有煥膚現象.清水洗淨即可


趕緊立刻試用
看以後有沒有機會
嘿嘿嘿 團購啦~~
當然 是因為要秉持著 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嚕~~~


mia使用心得~
就像是有微微特殊香味但不刺鼻的凝膠
塗膜在臉上
完全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(應該是人蔘的香氣吧)

(額頭太高...夏天老是先曬黑...)

1301378584.jpg

24K植物性"金者"元素全效精華液

產品內容:
植物性鍺元素全效精華液
富含珍貴的高濃度靈芝與人蔘菁華.
除能增強皮膚保濕機能.促進皮膚柔軟與彈性.
且具富與肌膚生命力的功能

使用說明:
取適量於臉頸部.輕拍幫助吸收.
妝前使用可強化保濕及定妝力.對乾燥受損及曬後肌膚舒緩更具成效

mia使用心得~
感覺很像是冬天專用的超保濕化妝水
稍微稠的液體

1301378582.jpg

24K植物性"金者"元素遠紅外線全效煥膚面膜

產品內容:
透過遠紅外線按摩顆粒共振所產生的磁波能量.能刺激臉部毛孔的吸收與淨化能力.
運用紅外線能量達到深層按摩的效果.能幫助活化細胞.
改善膚質.有效紅潤肌膚.淡化黑色素.促進新組胞再生

使用說明:
1.漿面膜取出(打開帶子前輕拍2-3次)
將印有紅外線塗料的一面(紅色點狀)敷在臉上15-20分鐘
等養分充分吸收後取下..若還有精華液在臉上.請輕拍直至完全吸收
2.夏天可(冷敷)連同包裝一起放入冰箱中..可使你提振精神
3.冬天可(熱敷)使用前.放在50-60度C的水中浸泡2-3分鐘

mia使用心得~
這個好喜歡!好喜歡喔!!
從沒用過那嘛軟那嘛服貼的面膜...
都不用擔心它會一直掀一直掉
可惜只有一片...

1301378580.jpg 1301378581.jpg




24K植物性"金者"元素全效精華霜

產品內容:
植物性鍺元素全效精華霜以先進的"低溫霜化科技"
將高濃度靈芝與人蔘菁華及多種植物萃取.氨基酸.保濕因子.奈米能量液
以常溫霜化形態出現.清爽型的配方.
不會讓妳的皮膚油膩膩就能有很好的保溼效果.
對於只要水嫩不要油膩的你.是最好的選擇.

使用說明:
取適量於臉頸部.輕輕按摩會在皮膚上形成水膜.輕拍至吸收為止

mia使用心得~
我一直很喜歡這種類型的精華霜
因為
常常會讓我覺得好神奇喔!!
帶點微微的人蔘香味 很蘇服

而且全部試用完後...
臉又白又嫩還有輕飄飄的感覺...阿!!
我鬆了...
哈~~我有誇張到嗎...不過只有臉變輕辣..身體還連著地..

1301378583.jpg

24K植物性"金者"元素全效潤色隔離霜 SPF35A+++

產品內容:
植物性鍺元素全效潤色隔離霜使用起來輕透不油膩且透氣度佳.
防水力強.安定性高.延展性好.不易變質.且不刺激皮膚.
對於敏感性肌膚舒適性高.可兼具粉底乳之功效具有遮瑕的功能.
使用後能呈現自然的膚色.讓肌膚水嫩細緻.光采動人.

使用說明:
白天保養後最後一到程序
取適量均勻塗抹臉頸部及接觸紫外線的部位
之後可使用粉底及後續彩妝

mia使用心得~
因為試用時是晚上...所以我先試在手上試試
一開始推時..有點傻眼覺得怎麻推不開呢
後來換用大拇指試試
猜想是不是像精華霜需要熱度才行
不曉得是不是我矇對了...果然推開了

感覺很理想捏..有修飾度而且很有水感
不只看起來摸起來也白嫩嫩的..
若皮膚不會太差的美眉..
應該就可以上完隔離霜直接素顏了吧
邊打字還邊摸著自己的手
滿足捏...


1301378585.jpg

(放大圖)
1632889991.jpg

24K植物性"金者"元素全效潤色隔離霜 "臉部" 試用
應該都和精華霜一樣要有熱度才會融化..所以要慢慢輕推
推完後會明顯亮度而且很輕透

1301378590.jpg 1301378587.jpg
(不好意思..鼻頭山根兩點紅紅是眼鏡壓痕...我的山根就是這樣被壓塌的..)



簡單DIY做臉程序:

1632889993.jpg

使用方法:

1.24K植物性"金者"元素全效緊緻煥膚凝露面膜
卸妝洗臉後.臉部水分拭淨
面膜均勻塗於全臉和頸部
敷在臉上3-5分鐘等面膜充分被吸收以指腹輕輕按摩臉部
搓揉會有細屑產生.清水洗淨即可

2.24K植物性"金者"元素全效精華液
取適量於臉頸部.輕拍幫助吸收.

3.24K植物性"金者"元素遠紅外線全效煥膚面膜
將面膜取出(打開帶子前輕拍2-3次)
將印有紅外線塗料的一面(紅色點狀)敷在臉上15-20分鐘
等養分充分吸收後取下..若還有精華液在臉上.請輕拍直至完全吸收

4.24K植物性"金者"元素全效精華霜
均勻覆蓋於全臉頸部當晚安面膜使用...隔天出門記得使用

5.24K植物性"金者"元素全效潤色隔離霜
好保護嬌嫩的肌膚喔!!





不要忘了還有我~~~~
24K植物性"金者"元素全效BB霜 全臉試用 30ml

產品內容:
高度的防護力與清爽保濕防曬隔離沛芳.不僅透氣度佳.
防水力強.安定性高.延展性好.不易變質.且不刺激皮膚.對於敏感性肌膚舒適性高..
使用後肌膚水嫩細緻.光采動人.

mia使用心得~
BB霜也是(和精華霜.隔離霜)一樣要熱度慢慢推...
有明顯遮瑕效果但又有""素顏的美感""
不像一般市面會有的厚重感
一樣很輕透 但臉會小亮 建議拍個蜜粉

mia都只有用這樣 就出門嚕
當天還被誇皮膚超好的...
姊姊有顧真的有差辣..但選對保養品也很重要喔!!..這個超喜歡的辣


1301378589.jpg
1632889989.jpg
1632889988.jpg
1632889997.jpg
(中間的白鼻心是我家燈光害的..建議拍點蜜粉---全臉上隔離霜+BB霜)



PS~精華霜~連用三晚後 隔天發現 臉開始咕溜了 開心



(有鄰居哥哥看到我的po文的照片後說~~
怎麻本人素顏比照片上的素顏好看阿....囧"
好吧!!真的是我房間燈光問題...我會再想辦法的...)



(之前曾有用過他們的家商品po個幾張"戶外"只有上"24K 隔離霜24KBB霜"就素顏出門的照片給大家瞧瞧吧~~)

1757013634.jpg 1757013669.jpg
1792889665.jpg 1929224167.jpg

DM上好貼心喔!!都會有明確的使用和步驟說明

因為美妝保養的順序 我常常搞不懂 常會有不知道瓶瓶罐罐
哪個該先哪個該後 所以不只有說明還有圖示....一整個大開心
(而且還是閃卡喔!!特別特別!!)

1301378568.jpg 1301378569.jpg

最後~~~就是好想
也分享給我的女朋友們共享~~

今天跟姐姐妹妹們說拿到新貨時..都說等我的使用感想捏..

姐姐還說這..只有一份喔...
ㄟ!!對不起啦!!太喜歡了想試用..只好你犧牲一下啦~~~


備註:若照片有出現白鼻心全都是我家燈光害的..因為拍照位置都在同一個地方




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mia愛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