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能的雷神~大腿篇

眾家 想瘦愛瘦不能瘦無法瘦的兄弟姐妹們~應該都和M小貓一樣有莫大的困擾吧!
無論你如何少吃、選擇吃、辛苦過水吃、如何運動,如何操自己 再怎麼瘦還是老是會有瘦不到的地方(肥肚、馬鞍、蝴蝶飛飛袖)
M小貓...也是那個深深受此困擾的人。

曾經一度因家裡出了點事的關係,心情鬱卒受到影響...瘦到只有37kg,瘦到自家人心都疼了...然後還嫌我醜...(="= ???)
雖然人確實是瘦了,但是線條卻總還有幾個地方肉肉的凸出來。


後來漸漸回胖 ,四年內一路慢慢飆到人生最高點的50 kg。
這次
哥哥說: 你是怎麼了 最近吃太好逆,怎麼一陣子不注意你就幸福胖嗎?
M小貓也因為這個胖---大腿凸凸的線條(通稱:馬鞍)更是存在感更強烈了。




小腿和小手其實都不算大隻的M小貓,偏偏身體相接的地方有夠胖?(壯?)


大腿和手臂一直是M小貓最挫折最想瘦的部位,因為就算再瘦它們依然健壯存在...




幾年前在去醫美做SAP ,因緣際會下 經由服務人員的建議介紹下知道了抽脂這玩意...

(雖然最早聽到是藝人有做過但不是很了解 例如:多年前藍教主的生日禮物??)

從那時起就一直很想做!很想做!很想做!(因為狠重要所以說三次---老梗  XDD)

考慮了很久(有二年吧!) 看到周圍的人一個一個都有去做而且效果超好 ,所以心動也行動了(終於~~嘿嘿嘿 輪到
M小貓了吧!!

聽朋友介紹也看到網路上很多人都說雷神林紹安醫師超厲害,而且對線條要求的美感很高,重點--很多人推薦  所以下定決心給它開下去($$$)。



手術前,需要先抽血檢驗和讓醫師現場評估是不是有需要手術,還有評估後的相關費用,醫師也會大略跟你說術前術後的差異(林醫師都用畫圖示意的 所以簡單易懂 XD)

抽血檢驗過後約手術時間(雷神Dr.林的技術太優了  M小貓約手術時間都要約到兩週或一個月後 >"<)

手術當天先洗好澡和頭,穿寬鬆的下半身衣服報到!
術前說不緊張是不可能,但期待成效的興奮感比緊張感更多  (啦啦啦!啦啦啦!轉圈圈~)


進去後換手術衣、紙褲、防塵帽、量血壓、體重、拍術前局部比對照,
然後醫師幫我的大腿畫線(一塊塊的像區域圖)準備手術,
先打消炎針,醫師貼心的問
M小貓有沒有想小睡一下,所以打了一個M小貓忘了學名的針劑 XD,
然後開始局部的打麻醉液(安全的手術都是局部麻醉 還有意識存在,這個有小痛到),
開始邊雷射溶脂邊引流,醫師還隨時問我會不會痛和不舒服。

可能藥劑的關係,我只有感覺很放鬆有點想睡,但意識卻還是可以和醫師護士聊天說笑~

IMG_6022-side-side3.jpg

手術一個部位大約是一個小時,我是做大腿內+外側共四個部位所以花了4~5小時左右的手術時間。

原本以為
M小貓是骨盤突出的關係,都認為抽不了多少脂肪,結果整整抽出2000cc的純脂肪耶!
超多的~醫師護士都被
M小貓嚇到了,還說M小貓之前的同事來做,都沒有M小貓抽出來得多!(這樣M小貓好有成就感...奇怪!怎麼會有這種港覺勒?好像不太對吼!)

補充說明~之前一直有迷思,以為抽出脂肪體重會少好幾公斤,問過林醫師後才知道其實不然,因為抽出的脂肪僅是cc數,體重變化並不會太大,但視覺效果卻明顯落差很多。
(所以就算
M小貓抽出的是2000cc的純脂肪,但M小貓的體重還是沒變多少)

IMG_6029.JPG
(下面紅紅的不是血,是診所灌進去的麻醉液+組織液+一點點的血液染成紅色的!上面有點像木瓜牛奶顏色就是純脂肪)

手術完成後,護士幫M小貓包紮傷口(因為有引流的關係,所以一個部位會有2-3個 0.3mm的有縫線小傷口)
M小貓穿贈送的束褲, 超緊但質感很舒服的黑色束褲,當內搭褲也很方便好看(聽說診友都會回購 因為自用送禮兩相宜

術後可愛的護士跟
M小貓說了一些術後衛教,吃藥和換棉墊相關的注意事項,還有約隔天回診換藥。


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手術和打麻藥的關係,人感覺昏昏暈暈的,連走路焦距都對不上,難怪護士術前說最好請人陪妳回家會比較安全。

當天手術完
M小貓覺得不痛(只有打麻藥時就像是被針戳到的感覺)
晚上因為
M小貓的傷口還有流出很多的麻醉液和生理食鹽水,睡前就換了棉墊.吃了術後藥+過敏藥 很好睡~
然後隔天回診繼續讓可愛的護士幫
M小貓換藥。


術後按摩
護士說:若怕痛建議兩週後開始按摩,這兩週有瘀青狀態都是正常的,效果大約兩週就會出現,最明顯的效果是在3~6個月後,然後手術後第10天要回診所拆線,之後2~3個月可以回診給醫師看一下就可以了,或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打到診所問一下。

可能因為
M小貓比較不怕痛(應該辣 XD),所以M小貓在術後第三天就開始自虐的按摩,那疼痛度就像是被人撞到瘀青的地方會想罵OOXX的感覺,有些部位也會麻麻的。


隔天手術完拆掉棉墊後,男友說大腿變好多!變好瘦喔!!
"你看!我讓你去做是對的吧!別的男友都不一定准許的" (請問先生!你現在是在邀功嗎!這句話才是你想說的重點吧!七刀!)


 


 小插曲~~~


其實!兩年前有跟姐姐們提過M小貓想抽脂,當下兩個姐姐都極力反對,說不准!

所以
M小貓在手術的前兩週,有故意跟小姊姊說:你不是有朋友在醫美嗎?她不是全身上下都弄了,有做過抽脂嗎?
當下姊姊反應超大超反對的說:有人傷口感染之類的,跟
M小貓不行去做喔!
M小貓那時敷衍的回她只要術後傷口有消毒照顧好就沒問題吧!
(但其實
M小貓心裡默默地說:我都等那麻久了,哪可能你說不行就不行,手術日期我都排好了"我一點都不想取消"所以我決定先斬後奏再說,哈哈哈!)


之後手術後兩週剛好和家人餐聚 我也故意穿垮垮的吊帶褲+束褲也都沒人發現...



不過...人生總是會有些小意外發生...
術後快一個月時...
javascript:void('999999')因為之前有幫姊姊買網路上很燒的“秘密花園著色本”因為已經寄來了,有跟姊姊說過陣子有空
M小貓再拿給她就好。

結果!阿姊突然傳line跟我M小貓說:我明天會去台北面交,順便去公司跟你拿喔~ 喔~ 喔~
M小貓心理已經在SOS ~ ㄟ害!!公司制服超合身,而且M小貓還在穿束褲的說,一定會被發現 會被唸死的)

果然!隔天阿姊一看到我,
馬上就說:吼!你做了什麻?
你動了吼!大腿變好瘦喔!線條好順好好看喔!我也要!
(ㄟ!那ㄟ安捏!
M小貓超傻眼的,啊~你不是很反對嗎?怎麼馬上變心了哩!啊你之前是在反對假的喔!)

真的沒想到當初反對的阿姊,看到
M小貓的馬鞍不見後,反應的反差會那麼大 ...
果然Dr.林不虧是雷神,不虧是馬鞍大師,真的是化彿朽為神奇的高高手,讓無法接受雷溶抽脂的阿姊都動心了 ..真是神啊!!(跪拜)


所以!
下一次
M小貓的蝴蝶袖掰掰手就請您高抬貴手,繼續大顯神威吧! 期待!!


 雷神大師連結~~
http://doctor-lin.blogspot.tw/

林醫師很風趣又細心喔!還有張不老童顏  XD
連結裡面是林醫師自己整理的手術相關資訊~不管是手術的術前術後注意和照護、如何按摩或是其他診友術前術後的實例分享,都可以給大家參考喔!!

IMG_6021-side-side-down (1).jpg    IMG_6025-side-side-down (1).jpg


雷神林紹安醫師~M小貓 掰掰袖不要來~~
 

 

 

 

 

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mia愛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